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彭博:波音737 MAX已前往中國進行試飛

    彭博:波音737 MAX已前往中國進行試飛

    7月份有消息稱,中國民航人士表示願意對波音公司(Boeing)737 MAX進行飛行測試後,8月4日再傳來消息,波音一架737 MAX飛機啟程前往中國,進行一次面向監管部門的試飛。

    波音737 MAX飛機從美國華盛頓的波音機場起飛。(Reuters)

    彭博社8月4日報道,波音因為墜機事故在中國已被禁飛逾兩年,此次試飛意味着該公司朝着解除禁飛令邁進了一步。

    飛行跟蹤網站FlightRadar24顯示,這架737-7飛機已從西雅圖起飛,駛向火奴魯魯外的John Rodgers Field。

    彭博社7月9日的報道中指出,737 MAX不僅關聯着中美關係,也是兩國就航空貿易問題與新飛機訂單談判的一個可能籌碼,同時還與C919引擎等事件相關。

    知情人士透露,本次夏威夷航程是該飛機跨太平洋飛行的第一段。鑑於737 MAX飛機被禁止進入俄羅斯領空,這架窄體飛機將在赤道附近飛往中國,而不是採用商用飛機通常選擇的較短的北方航線。

    Boeing Company(B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