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Coinbase二季度財報:淨利暴增49倍 預期三季度業務數據回落

    Coinbase二季度財報:淨利暴增49倍 預期三季度業務數據回落

    據財聯社8月11日報道,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於10日美股盤後發布了第二季度財報,顯示報告期內實現營收22.27億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1.86億美元,高於市場預期的17.8億美元;實現淨利潤16億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3 ,226萬美元,按年暴增近49倍。

    營收方面,報告期內淨營收20.33億美元,其中交易業務營收19.30億美元,訂閲服務營收1.02億美元。

    業務數據方面,報告期內月活交易用户達880萬人,按月上漲44%;交易量按月上漲38%至4,620億美元;用户在平台上的資產總價值從一季度的2,230億美元下降至1,800億美元,散户與機構投資者接近各半,但散户的交易費率遠高於機構投資者,因為該公司當季95%的交易收入由散户貢獻。

    對於三季度業績指引,Coinbase稱7月份公司月活交易用户下降至630萬人,交易額回落至570億美元,雖然八月至今數據有小幅反彈,但仍弱於年初水平,因此認為三季度的經營數據將會較二季度下降。

    Coinbase Global(COIN.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