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奈飛與日本當地電力公司合作 擴大在日受眾群體

    奈飛與日本當地電力公司合作 擴大在日受眾群體

    據財聯社報道,繼奈飛進入日本市場後,該公司逐漸成為日本最大的流媒體服務商。奈飛近日宣佈,計劃與東北電力株式會社(Tohoku Electric Power)的子公司Tohoku EPCO Frontier合作,以鞏固在日本的市場地位。

    自2015年,奈飛進入日本市場之後,該公司旗下的流媒體平台及內容廣受年輕城市人群好評,但僅限於東京等大城市佔據主導地位,除此之外地區的市場並沒有完全滲透。

    奈飛近日宣佈,計劃與公用事業公司東北電力株式會社(Tohoku Electric Power)的子公司Tohoku EPCO Frontier合作,從2021年11月開始向大城市之外的人群提供Netflix訂閲和電力服務捆綁服務,使用這種捆綁服務的人一年最多可以節省9,300日元(85美元)。

    這個是奈飛首次與日本電信行業之外的公司展開合作。此前它與日本電信公司合作並推出類似的捆綁銷售服務。

    據東京市場研究公司Macromill的數據,7月份,奈飛應用在日本東北地區的用户比例為3.4%,低於東京所在的關東地區的4.2%。他們還指出,東北地區的觀眾似乎比東京的觀眾花更多的時間看電視。

    根據研究公司Intage數據,日本東北地區秋田縣電視用户平均花361分鐘看電視,比東京多72分鐘。

    據奈飛人士透露,此舉意在擴大在日本城市以外的市場。奈飛表示,「我們希望通過與在當地具有重要影響力的合作伙伴合作,從而深入當地社區,同時他們計劃與日本東北地區更多的公用事業公司合作,以擴大在日本東北部的客户群體。」

    除了廣為熟知的奈飛和亞馬遜等公司之外,那些擔心年輕觀眾流失的電視直播公司也加入流媒體大戰。例如,日本廣播協會(NHK)於2021年4月推出流媒體服務。

    Netflix(NFLX.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