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高通表示將為雷諾新型電動汽車提供晶片

    高通表示將為雷諾新型電動汽車提供晶片

    高通公司周一(9月6日)表示,將為雷諾新款電動汽車的數字儀表板提供關鍵計算晶片。

    據路透社9月6日報道,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的高通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手機關鍵半導體供應商,該公司一直在向汽車領域擴展,其晶片可以同時為儀表盤和訊息娛樂系統供電。該公司2021年早些時候宣佈與通用汽車公司達成使用高通晶片的協議。

    高通周一表示,雷諾的Mégane E-TECH Electric將使用其晶片為汽車的訊息娛樂系統提供動力,該系統的軟件來自Alphabet,Google是是高通在Android手機市場的長期合作伙伴。

    Mégane E-TECH Electric預計將於9月在慕尼黑舉行的IAA Mobility 2021汽車展上亮相,並將在2022年上市銷售。

    QUALCOMM(QCOM.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