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摩根大通:iPhone 13和新款iPhone SE將推動蘋果業績明年再破紀錄

    摩根大通:iPhone 13和新款iPhone SE將推動蘋果業績明年再破紀錄

    據TechWeb9月14日報道,投資銀行摩根大通預計,iPhone 13系列和可能於明年發布的新款iPhone SE將推動蘋果公司業績在2022年再次打破紀錄。

    9月7日,蘋果公司宣佈,將於美國東部時間9月14日上午10點(北京時間9月15日凌晨1點)在加州庫比蒂諾Apple Park園區的史蒂夫·喬布斯劇院舉辦一場特別活動,屆時預計將推出備受期待的iPhone 13。

    摩根大通分析師薩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認為,iPhone 13的定價目前仍然未知,而且供應限制可能會導致發貨日期晚於往常,但這些延遲不會影響收益。

    上周,Counterpoint的一份報告顯示,iPhone 13的需求將使蘋果2021年佔據全球5G智能手機出貨量的三分之一。2020年,蘋果iPhone 12在全球5G智能手機出貨量中佔據24%,儘管iPhone 12在2020年10月份才發布。

    除了新款iPhone 13,有傳言稱,蘋果公司還將在特別活動上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7和AirPods 3。

    Apple(AAPL.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