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亞馬遜宣佈與Deliveroo合作 將為Prime會員提供外賣服務

    亞馬遜宣佈與Deliveroo合作 將為Prime會員提供外賣服務

    據新浪財經9月15日報道,亞馬遜(Amazon)周三(9月15日)宣佈與英國外賣公司Deliveroo達成合作,每年將為亞馬遜Prime會員提供一定數量的外賣服務。

    這是亞馬遜兩年前投資Deliveroo以來,首次與該公司達成重大合作。據悉,英國和愛爾蘭的亞馬遜Prime會員將可以使用Deliveroo Plus的低端服務,當訂單超過25英鎊時,即可免去配送費。

    Deliveroo Plus服務的費用通常為每月3.49英鎊,不過Deliveroo拒絕透露亞馬遜是否支付了額外費用。

    Amazon.com(AMZN.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