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Tim Cook微博發文賀中秋 竟非用最新型號iPhone 13 惹網民熱議

    Tim Cook微博發文賀中秋 竟非用最新型號iPhone 13 惹網民熱議

    今日是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正日,蘋果行政總裁Tim Cook今日專誠到微博發文,向內地網民祝賀中秋。不過,一眾網民似乎把重點投放在Tim Cook發文所使用的手機,竟是蘋果公司的「舊款」型號。

    (Tim Cook微博截圖)

    Tim Cook今早在微博發帖文,「祝大家中秋快樂,闔家團圓,與親朋好友歡聚一堂,盡享佳節月餅」。

    不過,帖文的重點似乎落在Tim Cook所使用的手機型號,竟是「iPhone 12 Pro Max」,而非今個月發布並已經公開發售的iPhone 13系列手機。

    有網民留言笑道:「你是不是也沒搶到13?」、「懂了,12 Pro Max好用」、「看見了沒,老板也不願意用13」。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