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蘋果CEO庫克用iPhone12發中秋祝福 遭中國網友調侃

    蘋果CEO庫克用iPhone12發中秋祝福 遭中國網友調侃

    北京時間9月21日,恰逢中國傳統節日中秋節,蘋果公司(Apple)CEO庫克(Tim Cook)在社交媒體微博上向中國網友送上中秋祝福,隨後有網友發現,庫克的微博小尾巴顯示的仍是「iPhone 12 Pro Max」,而「庫克用iPhone12發中秋祝福」的話題也登上熱搜榜第一。

    綜合媒體9月21日報道,庫克在微博發文,「祝大家#中秋快樂#,闔家團圓,與親朋好友歡聚一堂,盡享佳節月餅。 We wish everyone celebrating a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filled with friends, family, and all the mooncakes you can eat。 」有網友發現,庫克的微博小尾巴顯示的仍是「iPhone 12 Pro Max」。

    9月21日,蘋果CEO庫克為中國網友送上中秋祝福。(微博@TimCook)

    9月17日,蘋果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機開始在蘋果官網和各大電商平台開啟預售,蘋果iPhone 13系列手機預售後不久,各平台均遭遇「秒沒」狀況,蘋果官網也出現頁面卡頓、無法支付等狀況。有網友調侃稱,「合着你也沒用上13啊」、「你是不是也沒搶到13」。

    據蘋果官網訊息顯示,iPhone13mini國行起售價為5,199元人民幣,iPhone13起售價為5,999元人民幣,頂配的iPhone13Pro Max起售價為12,999元人民幣,全系列9月17日起開始預購,9月24日正式發售。新款平板電腦iPad mini起售價為3,799元人民幣。

    Apple(AAPL.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