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英特爾與三星越南工廠或於下月底全面復產

    英特爾與三星越南工廠或於下月底全面復產

    英特爾和三星電子的越南子公司計劃在11月底前全面恢復胡志明市工廠的運營,這可能幫助緩解全球供應鏈的壓力。

    據彭博社10月12日報道,西貢高科技園區管理局主管Le Bich Loan表示,園區正在幫助租户在下個月全面恢復運營,很多租户目前的開工率約為70%。她沒有詳細說明園區正在採取的措施,特別是如何將為躲避疫情而逃回家鄉省份的工人接回來。

    該科技園是數十家工廠的所在地,為跨國公司生產零部件或提供服務。

    Loan表示,很多在西貢高科技園區運營的公司在7月和8月損失了約20%的出口訂單。在這幾個月裏,越南新冠病毒感染激增,導致了行動限制。

    2021年7月,三星關閉了位於西貢高科技園區的16家工廠中的3家,並將其HCMC CE園區的員工裁減了一半以上。英特爾在西貢高科技園區擁有一家測試和組裝工廠。

    Intel Corp(INTC.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