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福特向英國工廠投3.16億美元 生產電動汽車零部件

    福特向英國工廠投3.16億美元 生產電動汽車零部件

    據路透社報道,福特汽車10月18日宣佈,計劃向利物浦附近的Halewood工廠投資至多2.3億英鎊(約合3.16億美元),以生產電動汽車零部件,並表示,英國政府已承諾給予其財政支持。

    福特表示,這家工廠將從2024年開始每年生產約25萬個動力裝置,逐步取代內燃機變速箱的生產,並將確保該廠的工作崗位不被裁減。這是福特在歐洲的第一個內部的電動汽車零部件生產基地。2021年較早時,福特宣佈計劃2030年在歐洲停止銷售燃油車。

    福特歐洲總裁Stuart Rowley說:「這是重要的一步,標誌着福特在歐洲首個對全電動汽車部件製造進行的內部投資。」

    對這座工廠的投資是英國汽車行業的一次勝利,儘管這筆投資的規模與福特此前決定斥資10億美元升級其在德國科隆的龐大工廠相比,有些相形見絀。

    Ford Motor Company(F.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