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黑石將以12億美元估值收購女性服裝品牌Spanx多數股權

    黑石將以12億美元估值收購女性服裝品牌Spanx多數股權

    據智通財經報道,投資巨頭黑石將以12億美元的估值收購女性服裝品牌Spanx的多數股權。據悉,該交易將使Spanx進一步在全球擴張,並幫助其加強在線業務。

    資料顯示,Spanx成立於2000年,以設計塑形內衣而聞名。據悉,2012年,該品牌的年銷售額達到了2.5億美元,但隨後由於Honey Love以及卡戴珊(Kim Kardashian West)的Skims等相似品牌在社交媒體上爆火,加劇了塑形服飾的市場競爭。

    據消息人士透露,該品牌2020年的銷售額約為300至400萬美元。這也受到塑形衣整體市場的影響,據NPD Group分析,從2019年7月至2020年7月,塑身衣市場整體銷售額下降了24%。

    此外,收購完成後Spanx創始人Sara Blakely將繼續經營公司,併成為全女性董事會的執行主席。

    Blackstone(BX.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