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百事CEO:預計特斯拉將在年底前交付電動卡車Semi

    百事CEO:預計特斯拉將在年底前交付電動卡車Semi

    百事首席執行官拉瓜爾塔(Ramon Laguarta)周一表示,該公司預計特斯拉將在第四季度首次交付Tesla Semi卡車。

    據CNBC報道,拉瓜爾塔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已經開始從特斯拉購買電動卡車,我們不想向任何人推銷,但這是我們目前使用的品牌,我們將在今年第四季度收到第一批交貨。」

    百事公司沒有立即回覆關於2021年將接收多少輛Semi卡車的問題。今年3月,該公司表示,計劃在年底前接收15輛電動卡車,但沒有具體說明生產廠家。

    這些卡車原定於2019年開始生產,但生產日期被推遲。2021年1月,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特斯拉2020年第四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Semi將被暫停生產,直到特斯拉能夠大量生產其所需的4680節電池。在公司7月的第二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特斯拉表示,由於供應鏈挑戰和電池供應有限,它將Semi交付日期推遲到2022年。

    PepsiCo(PEP.US)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