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黑石KKR等擬競購Global Switch 估值逾800億 沙鋼為控股股東

    黑石KKR等擬競購Global Switch 估值逾800億 沙鋼為控股股東

    《彭博》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隨著對數位基礎設施資產的爭奪升溫,黑石(Blackstone Inc.)和KKR&Co.正考慮競購由江蘇沙鋼集團控股、中航信託支持的數據中心公司Global Switch Holdings Ltd。

    消息人士又指,數據中心投資者DigitalBridge Group,以及營運商Digital Realty Trust Inc和Equinix Inc也表示對Global Switch感興趣。早前報道指,該數據中心公司的估值可能達到或者超過80億英鎊(折合約834億港元)。

    消息人士又指,該項業務或會吸引到其他專注基礎設施的投資者和養老基金,惟相關磋商仍在進行中,不保證任何收購方將決定尋求發起收購,也不保證Global Switch的所有者將決定予以出售。

    對於上述消息,黑石、DigitalBridge、Digital Realty、Global Switch和KKR的代表不予置評。Equinix發言人也沒有立即回覆置評請求,沙鋼的代表亦沒有立即回應。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