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Tesla推限量版哨子 Elon Musk︰別浪費錢買Apple擦拭布

    Tesla推限量版哨子 Elon Musk︰別浪費錢買Apple擦拭布

    Tesla(TSLA)近日發售新限量產品Cybertruck造型的哨子「Cyberwhistle」,售價50美元,公司創辦人Elon Musk為該產品在Twitter賣力宣傳。

    Cyber​​whistle設計靈感來自Tesla將推出的Cyber​​truck,網站指其是「優質收藏品」,由經過處理的醫用級不銹鋼製成。

    Elon Musk發帖文,表示別將錢浪費在Apple(AAPL)的布上,籲買Tesla推出的哨子。

    Elon Musk發帖文,表示別將錢浪費在Apple(AAPL)的布上,籲買Tesla推出的哨子。 此前,Apple推出售價19美元的擦拭布(Polishing Cloth),剛開售已被一搶而空,部分地區甚至要等待三個月才能入手。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