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Meta更新廣告推廣政策 將允許更多加密公司投放廣告

    Meta更新廣告推廣政策 將允許更多加密公司投放廣告

    據CNBC報道,Facebook周三(12月2日)宣佈決定撤銷長期以來阻止大多數加密貨幣公司在其服務上投放廣告的政策。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這樣做是因為近年來加密貨幣領域不斷成熟和穩定,並且看到更多的政府法規為其行業制定了更明確的規則。」Meta正在將其接受的監管許可證數量從3個增加到27個。

    報道稱,Meta於2018年1月禁止了加密貨幣廣告,但在2019年5月縮減了禁令。該禁令阻止加密貨幣和區塊鏈領域的初創企業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推廣。

    據律動BlockBeats報道,根據更新後的政策,以下加密產品和服務現在可以獲得書面許可,以在Meta上投放廣告,包括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和交易平台、加密貨幣借貸服務、加密貨幣錢包及加密貨幣挖礦基礎設施。此外,可以無需經過事先書面許可宣傳與區塊鏈技術、加密新聞、教育、支付方式和商品相關的產品和服務。Meta發言人證實,這些變化也會影響到該公司旗下的Instagram。

    Meta Platforms(FB.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