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微軟組建「Vortex」工作團隊 旨在擴大元宇宙應用佈局

    微軟組建「Vortex」工作團隊 旨在擴大元宇宙應用佈局

    據律動BlockBeats消息,1月11日,根據微軟最近披露的求職崗位訊息顯示,該科技巨頭將會組一支建結合混合視覺技術應用,並且以「Vortex」(漩渦)為名稱的工作團隊,旨在擴大元宇宙應用佈局。

    依照微軟職缺描述說明,預計招募的資深設計師將與其他工程人員、設計團隊合作,其中將運用HoloLens、虛擬實境裝置,並且與真實場景進行互動,並且創造全新互動娛樂使用模式。

    微軟先前已經累積許多虛擬實境、擴增實境應用經驗,尤其在Windows 10開始就已經整合許多與混合實境相關技術,同時在Azure雲端服務也涵蓋諸多與混合實境應用設計,因此本身在元宇宙技術發展已經有相當基礎。

    Microsoft Corp(MSFT.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