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加拿大調查特斯拉汽車在極寒天氣下熱泵失靈問題

    加拿大調查特斯拉汽車在極寒天氣下熱泵失靈問題

    加拿大汽車安全監管機構當地時間1月13日表示,已對特斯拉(Tesla)汽車在極寒天氣下供暖系統失靈的問題展開調查,此前收到了16起涉及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這一問題的投訴。

    新浪財經1月14日報道,加拿大交通部表示,其擔心如果特斯拉汽車的供暖和空調系統出現故障,「可能會影響擋風玻璃除霧/除霜,從而影響駕駛員的能見度。」

    該部門表示:「當一家公司發現可能影響人身安全的缺陷時,必須通知加拿大交通部和所有現有的車主。這些通知通常被稱為『安全召回』。」

    2020年,特斯拉首席執行官(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曾在推特(Twitter)上發文稱:「Model Y熱泵是我一段時間以來見過的最好的工程之一。」

    但多位特斯拉車主抱怨說,這些熱泵在極端低温下會失靈。去年年初,特斯拉為解決這一問題,曾更換了2020-2021款Model 3和Model Y的熱泵傳感器。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