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2022年中山買房必看中山187在售新盤

    2022年中山買房必看中山187在售新盤

    今天看到了一條離譜的消息,某個化妝品品牌宣佈,面向用户推出首個元宇宙產品——小棕瓶NFT。

    大哥你做NFT,你做它有啥用啊?難道以後賽博時代,大家都要用電子化妝品了嗎?為了搞清楚這些大公司想怎麼割我,我火速研究了一下NFT這個領域。

    第一印象,就是貴。如果要買下這三張圖片的NFT,總共要花1113萬美元。

    這東西憑啥這麼貴?花這麼多錢,他們是真的覺得好看嗎?

    隨着我進一步查詢,我發現原來不僅是幣圈的人在炒NFT,網路公司也在嘗試搶佔NFT領域的先機,阿里的鯨探、百度的希壤、騰訊的幻核和小紅書在冬奧會期間推出的R-space,都在嘗試擴大、佔有這個市場。

    這就讓我搞錢的心開始萌動了,看起來只要我會做圖,懂一點設計,就可以做出這些同款天價NFT。

    我也會ps,也稍微有點審美。

    也許,今天我就可以照葫蘆畫瓢製作一套NFT,替大家嘗試一下。0基礎製作發布一套NFT,到底能不能暴富?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