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蹤 | 終於放大招 狂甩特斯拉近1.5億美元,加碼蔚來、比亞迪

    ARK追蹤 | 終於放大招 狂甩特斯拉近1.5億美元,加碼蔚來、比亞迪

    ARK 3月25日有17筆交易,其中最大手筆的就是賣出約14.6萬股特斯拉,涉資近1.5億美元。在連續8個相對平淡的交易日(單日交易筆數低於10且涉資較小)之後,ARK終於進行了多筆大額交易,買入了Coinbase、Roblox、蔚來、比亞迪等標的。

    此前的3月24日,木頭姐剛在視頻採訪中稱讚過特斯拉在電池技術和無人駕駛方面的成就和優勢。

    該日交易重點如下:

    資料來源:華盛資訊

    買入

    1、加倉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 Global(COIN)約16.2萬股,花費約3100萬美元。3月28日消息,據巴西當地的聖保羅州報報道,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base將於 4 月底完成對2TM的收購,後者是一家控制拉丁美洲最大加密貨幣經紀商Mercado Bitcoin的巴西控股公司。

    2、增持「元宇宙第一股」Roblox(RBLX)約59.6萬股,斥資約2900萬美元。3月23日消息,Sensor Tower商店情報數據顯示,2022年2月手遊《Roblox》位居全球手遊收入榜第五名。

    3、買入約17.3萬股流媒體平台Roku(ROKU),價值約2100萬美元。3月25日,花旗分析師Jason Bazinet將Roku目標價從250美元下調至225美元,並維持「買入」評級。Bazinet在一份研究報告中告訴投資者,在第四季度的業績電話會議上,該公司指出,2022年的營收預計將增長35%,EBITDA將與2020年的水平保持一致。這位分析師更新了他的模型,以反映最新的業績指引。

    4、加碼蔚來汽車(NIO)約42萬股、比亞迪(ADR) (BYDDY)8萬股。3月28日消息,據《澎湃新聞》引述蔚來表示,預計於5月對改款車型加價,加價車型包括將於5月下旬發布2022款ES8、ES6和EC6。2022款車型將對智能硬件進行重大升級,包括8155晶片、360環視攝像頭及5G模塊等,在性能大幅提升下,車型及電池售價亦將上調。

    賣出

    1、減持特斯拉(TSLA)約14.6萬股,套現約1.47億美元。特斯拉股價自3月15開始一路走高,現已重回1000美元大關。上周六,特斯拉CEO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他正在認真考慮創建一個社交媒體平台,因為推特「未能遵守言論自由原則」。

    2、賣出11100股福泰製藥(VRTX)。

    圖片ARK上次投資追蹤:《ARK追蹤 | 木頭姐:破壞性創新將20倍於現在,特斯拉電池技術領先3年》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