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蹤|木頭姐發聲力挺比特幣!NVTA獲抄底超35萬股

    ARK追蹤|木頭姐發聲力挺比特幣!NVTA獲抄底超35萬股

    據外媒4月7日報道,在邁阿密舉行的Bitcoin 2022會議上,Ark Invest首席執行官木頭姐(Cathie Wood)和MicroStrategy首席執行官Michael Saylor都認為,在當前的宏觀經濟環境下,比特幣是一種重要的對沖和保值手段。

    木頭姐提到,「很明顯,比特幣是一個很好的對沖通脹的工具。當你看一下我們的研究圍繞的各種技術的通貨緊縮影響時,我們看到了更長期的通貨緊縮,以及與顛覆性創新相關的創造性破壞。這是更大的風險。」

    兩位首席執行官都認為,比特幣在長期內會取得成功,但這種資產也不能免受短期宏觀經濟逆風的影響。此外,木頭姐還表示,投資者將比特幣投入科技股(目前科技股處境艱難)是種謬誤;同時還重申了她的公司做出的一個預測,即到2030年每個比特幣的價值將達到100萬美元。

    ARK 4月7日操作同上日一樣清淡,僅有2筆交易,共買入約35.4萬股基因診斷公司Invitae Corp。

    該日交易重點如下:

    資料來源:華盛資訊

    買入

    1、買入約35.4萬股基因診斷公司Invitae Corp(NVTA),涉資約263萬美元。該股昨日收盤下跌2.35%。該公司於本周推出了針對神經發育障礙兒童的首個綜合性基因測試套餐。套餐包括三種測試,可幫助臨牀醫生確定複雜的、有時重疊的疾病的遺傳病因和根本原因。

    Invitae首席醫療官Robert Nussbaum醫學博士表示,此工具包及時提供了基因問題的答案。儘管有很多其他實驗室有提供單一項的測試,但Invitae是唯一一個提供整套測試的,且測試結果出來迅速(10-21天)。該測試套餐還得到了美國兒科學會指南的支持——指南建議有發育障礙的兒童進行一些相關檢測。

    截至4月7日,方舟投資公司管理的基金ARKK持有該股票約1690.4萬股,持倉市值約1.3億美元,持倉市值在基金中所佔權重為1.14%;ARKG持有該股票約558.7萬股,持倉市值約4279.6萬美元,持倉市值在基金中所佔權重為1.20%。

    賣出

    1、無

    Invitae Corp(NVT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