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蹤|Cathie Wood堅定看好特斯拉!買入10萬股MASS

    ARK追蹤|Cathie Wood堅定看好特斯拉!買入10萬股MASS

    ARK交易追蹤

    據外媒報道,方舟投資公司CEO木頭姐(Cathie Wood)周二表示她仍然看好特斯拉(TSLA),儘管投資者對美國經濟衰退的擔憂正在逐漸加劇以及特斯拉上海工廠因疫情停產。木頭姐表示,「我們在疫情期間所說的創新解決問題將進入超速發展階段,隨着特斯拉擴大其自動駕駛項目,該公司在未來多年內將實現真正的指數級增長。」

    周二木頭姐被問及她與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交談的頻率,以及他與推特 $TWTR 的關係。「我認為人們會對埃隆和我的談話次數之少感到驚訝,」木頭姐稱。她表示,ARK對該公司的技術感興趣,包括其人工智能戰略、機器人技術和電池技術,以及馬斯克的「願景」。

    至於馬斯克擁有八千多萬推特粉絲方面,木頭姐表示對他來說所有的宣傳都是好的宣傳。特斯拉的廣告支出為 「零」。

    此外,當談到對顛覆性創新的估值時,木頭姐周二表示,私人市場似乎比股票市場更了解這種機會。她表示,「在風險厭惡時期,我們一直聚焦我們的投資組合。」

    ARK4月12日有13筆交易,賣出交易僅2筆。

    該日交易重點如下:

    ►買入:

    1. 買入約10萬股化學和生物分子分析設備研發商908 Devices Inc(MASS),涉資約197萬美元。該股昨日收漲0.78%。最新消息面上,據美國商業資訊報道,該公司昨日宣佈將於2022年5月10日開盤前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的財務業績,到時候公司管理層將於美東時間早上8點半開始線上電話會議。

    目前ARK基金(ARKG)中累計持有該股約345.6萬股,持倉市值約6667萬美元,持倉市值在該基金中的權重升至2.02%。

    2. 買入約6.7萬股企業自動化軟件公司Uipath Inc(PATH)。該股昨日收跌2.03%。目前ARK基金 $ARKF 中共持有該股約307萬股,持倉市值約6213萬美元,持倉市值在該基金中佔比4.54%。

    3. 買入約6.2萬股Intellia Therapeutics Inc(NTLA)。該股昨日收跌0.52%。目前ARK基金ARKG中共持有該股約178.6萬股,持倉市值約1.1億美元,持倉市值在該基金中的權重升至3.33%。

    ►賣出:

    1. 賣出約12.3萬股LendingClub(LC),涉資約172萬美元。該股昨日收跌1.86%。最新消息面上,據外媒昨日報道,一份提交給美國SEC的文件顯示,該公司首席風險官Annie Armstrong在4月7日的交易中出售了1290股公司股票,總價值18705美元。她目前直接持有77,086股公司股票,價值為1,117,747美元。據悉她此前分別於3月7日、2月7日各拋售了3317股股票。

    目前ARK基金ARKF中對該股的持有股約68萬股,持倉市值約955.6萬美元,持倉市值在該基金中佔比降至0.70%。

    2. 賣出約1.5萬股Castle Biosciences(CSTL)。該股昨日收盤大跌10.58%。目前,ARK基金ARKG中對該股的持股數約為108萬股,持倉市值約為3346.5萬美元,持倉市值在該基金中佔比降至1.01%。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