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資金正在跑步離場,「木頭姐」旗下醫療保健基金年內大跌27%!

    資金正在跑步離場,「木頭姐」旗下醫療保健基金年內大跌27%!

    據媒體周一報道,投資者似乎已經對「木頭姐」Cathie Wood旗下醫療保健基金失去耐心。

    數據顯示,「木頭姐」 Cathie Wood旗下醫療保健基金(ARK Genomic Revolution ETF (NYSE:ARKG))在11月出現了5.2億美元的資金流出,原因是投資者更青睞於在經濟復甦期間表現良好的周期股,而不是醫療保健股。

    (Ark Genomic Revolution ETF日線圖/英為財情Investing 授權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Ark Genomic Revolution ETF今年表現不佳,年內大跌27%,而同期的納斯達克生物科技指數上漲了10%左右。這隻ETF重倉的兩隻個股Teladoc Health Inc、Exact Sciences Corp對其表現構成了較大拖累,兩隻股票今年以來分別下跌了45%、37%。

    投資諮詢公司The ETF Store總裁Nate Geraci指出,從今年2月至今,這隻ETF的資產規模已經縮小了一半左右。「非常有趣的是,對於ARK忠誠的投資者正在放棄這隻ETF。」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