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蹤丨大額交易激增 減持特斯拉8900萬美元 加碼元宇宙

    ARK追蹤丨大額交易激增 減持特斯拉8900萬美元 加碼元宇宙

    ARK12月2日共有44筆交易,交易筆數有所放大,且大額交易明顯增多;買入Square、Roblox、Twilio,賣出特斯拉、Shopify、Coinbase等。

    木頭姐日前為「元宇宙」站台稱,這將是一個價值數萬億美元的機會,它將影響經濟的方方面面。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是一個偉大的想法,很可能會滲透到每個領域——就像技術一樣,無論如何,以我們現在甚至無法想象的方式。」

    資料來源:華盛資訊

    該日交易重點如下

    買入

    1、斥資約5400萬美元買入28.1萬股Square。

    2、增持「元宇宙第一股」Roblox37萬股,花費約4300萬美元。12月1日消息, Roblox 宣佈設立基金「Roblox Game Fund」,以支持在平台上運營的個人開發者、團隊和遊戲工作室,每個項目至少提供50萬美元。

    3、加倉Twilio10.6萬股,涉資約3800萬美元。

    賣出

    1、減持特斯拉80720股,套現約8900萬美元。據悉,近期特斯拉計劃推出一款便宜的電動車,售價1900美元,其是一款主打兒童用户的四輪摩托車,名為Cyberquad For Kids。

    2、減倉Shopify4.4萬股,涉資約6500萬美元。據悉,Shopify在今年黑五期間的每分鐘銷售額達近310萬美元。

    3、賣出17.3萬股Coinbase,價值約5100萬美元。

    Tesla(TSLA.US)

    Square(SQ.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