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機構看美股 | 高盛持續唱多美股 大好倉預測標指明年有望創新高

    機構看美股 | 高盛持續唱多美股 大好倉預測標指明年有望創新高

    機構怎麼看美股

    美股強勢大漲!高盛繼續唱多:1月將有上千億美元增量資金流入

    富途資訊消息,高盛的分析師Scott Rubner繼續唱多美股,Rubner在他最新發布的美股基金流向報告中預計,美股最近的回調波動將反轉,一個主要原因是,明年1月就會有超過1250億美元的資金流入股市。其指出,今年全球股市流入的資金規模超過過去25年的總和,這一形勢「需要發生更大的調整才可能改變」,而1月曆來是一年中資金流入股市規模最高的月份。

    華爾街大好倉預測明年美股再創新高,但上半年至少下跌10%

    市場資訊消息,前摩根大通首席股票策略師、Fundstrat Global Advisor創始人湯姆·李(Tom Lee)認為,2022年標普500指數將連續第四年上漲,至少上漲11%,至5100點,但上半年將下跌至少10%。

    李在周二給客户的一份報告中寫道,他預計上半年將是坎坷的,至少有可能下降10%。推動這種潛在拋售的可能是新冠病例的激增、揮之不去的「供應鏈問題」,以及投資者對鷹派美聯儲的擔憂。

    但在此之後,隨着通脹趨平,勞動力緊張緩解,以及「美聯儲的創可貼」被揭掉(完成縮減),股市應會進入追逐風險的上漲模式,並在2022年下半年創下紀錄。

    這些因素,再加上標普500指數成份股公司的每股收益增長8%至250美元,構成了他對明年年底該指數達到5,100點的基本情境預測。

    李總結道:「經濟增長仍然強勁,(這意味着)股市有彈性。」

    美股逆轉連跌走勢!大好倉:標普500明年有望再創新高 年底目標5330點

    財聯社消息,美股周二大幅收高,結束了此前的連跌走勢。奧本海默資產管理公司(Oppenheimer Asset Management)首席投資策略師約翰•斯托爾茨弗斯(John Stoltzfus)當天指出,市場正在穩定下來。

    他表示,儘管Covid-19奧密克戎變體仍然存在風險,但周二的市場反彈是真實的。

    「Covid-19及其令人討厭的變種明年有望成為過去。」斯托爾茨弗斯稱。「我們還預計,美聯儲將成功地管理好縮減購債規模的進程。」

    斯托爾茨弗斯表示,「未來基本面正在好轉」,「股市正在對這一事實做出反應。」他預測,2022年年底標普500指數將達到5330點,較當前水平上漲15%。

    他預計未來企業盈利將改善,並將訊息技術、非必需消費品、金融和工業板塊列為最大受益者。

    「你會在周期性行業和科技行業發現這一點。」他預計,企業和消費者的升級周期將加快。

    2022年半導體行業哪家強?瑞銀首選英偉達、邁威爾科技和美光科技

    智通財經消息,瑞銀分析師Timothy Arcuri近日發表了關於半導體行業的研究報告,並指出,2022年行業首選英偉達(NVDA.US)、邁威爾科技(MRVL.US)和美光科技(MU.US)。

    Arcuri在報告中解釋道,英偉達通過圍繞其GPU和軟件領域建立了更為「穩定」的收入來源,該公司有望從中受益,並予以該股「買入」評級;而邁威爾科技有望通過利用其「廣泛的投資組合」和5納米投資獲得更多機會。

    此外,美光科技周一公布的第三季度業績超出了市場預期,內存需求的增長可能「推動DRAM業務增長周期更加持久」,這將令公司在2022年受益,因此,該分析師也予以該股「買入」評級。

    熱點全知道

    在元宇宙穿上庫裏運動鞋,NBA球星推出售價333美元NFT系列

    市場資訊消息,NBA球星斯蒂芬-庫裏與運動服裝品牌Under Armour合作推出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NFT產品系列,以慶祝他作為NBA歷史上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新紀錄,每套售價333美元,現已售罄。

    該系列包括2974個NFT,這些代幣都是他在本月打破三分球紀錄時所穿球鞋的數字複製品,讓主人們可以在三個不同的地方展示它們。

    據Under Armour稱,Genesis Curry Flow NFT系列是第一個可穿戴的、跨平台的運動鞋NFT,包括2974個NFT,這些代幣都是庫裏在本月打破三分球紀錄時所穿球鞋的數字複製品。這些虛擬球鞋可以在三個元宇宙平台中穿着,包括Gala Games、Sandbox和Decentraland。

    據庫裏與Under Armour合作建立的專門網站稱,這套NFT產品的銷售收入將捐贈給支持體育運動的組織。

    台積將推出5nm汽車電子平台和2nm新晶體管架構

    財聯社消息,在中國集成電路設計業2021年會暨無錫集成電路產業創新發展高峰論壇上,台積電(中國)總經理羅鎮球表示,台積電將於明年3月推出5nm汽車電子工藝平台,同時台積電將在2nm的節點推出Nanosheet/Nanowire的晶體管架構並採用新的材料。

    蘋果排除股東提議請求遭SEC駁回,或將公布保密協議及條款

    智通財經消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駁回了蘋果(AAPL.US)一項排除股東提議的請求,該提議要求蘋果告知投資者其使用的保密協議和其他隱藏條款。

    此舉意味着,除非與該投資人達成協議,蘋果將不得不在明年的年度股東大會上就這一提議進行投票。蘋果曾表示,公司的政策是不使用隱藏條款,但前員工對此表示異議。

    今年9月,投資者Nia Impact Capital提交了一份股東提案,要求蘋果董事會準備一份公開報告,評估該公司在性騷擾、歧視和其他非法行為的背景下使用隱藏條款的潛在風險。

    蘋果在10月向SEC提交了一份回覆,稱希望駁回這一提議,因為該公司的政策是不使用此類條款。

    周一,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發函正式拒絕了蘋果的請求。

    B站投資鳴量文化,後者經營範圍含玩具遊藝用品銷售等

    天眼查App顯示,近日,蘇州市鳴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新增B站關聯公司上海嗶哩嗶哩科技有限公司為股東,同時公司註冊資本增至625萬元人民幣。

    蘇州市鳴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21年3月,法定代表人及疑似實際控制人為周鳴曦,經營範圍含數字文化創意內容應用服務;玩具、動漫及遊藝用品銷售;普通貨物倉儲服務等。

    消息稱立訊精密正建造大型iPhone組裝工廠 目標打破富士康壟斷

    IT之家消息,據日經亞洲報道,立訊精密正在中國東部建設一個大規模的生產基地,其目標是在蘋果(AAPL.O)的支持下,打破富士康與和碩十年來對iPhone組裝的壟斷。報道還稱,藉助這個在中國東部建立的大型工廠,立訊精密的目標是最快於明年組裝數以百萬計的iPhone。

    UPS快遞訂購19架波音貨機,應付網購需求

    富途資訊消息,據媒體報道,速遞集團UPS快遞同意訂購19架波音(BA.US)767型號貨運飛機,以應對日益增加的網購貨品交付需求。波音稱,新訂購的貨機相信可應付UPS的中長期需求規劃。波音又披露,今年貨機預訂量創下紀錄新高,廣體貨機預訂量為80架,須改裝貨機預訂量則超過80架。UPS表示,新貨機預期在2023至2025年期間交付。UPS為波音貨機主要買家,今次協議前的訂購量已經達到91架。

    索尼擴大印度版圖,與當地電視網絡龍頭Zee合併赴印上市

    智通財經消息,周三,索尼集團(SONY.US)印度子公司和印度最大的上市電視網絡Zee Entertainment表示同意合併,其中索尼集團將間接持有合併後公司50.86%的股份,Zee Entertainment的創始人將擁有3.99%的股份,Zee的其他股東將擁有45.15%的股份,合併後的公司將在印度公開上市。合併交易仍然需要監管機構、股東和第三方的批准。

    據了解,這筆交易將有助於擴大索尼在印度的媒體業務,Zee Entertainment在這個國家擁有17%的媒體和娛樂市場。

    機構評級全知道

    Wedbush:2022年利潤增速或跌至10%,下調PayPal (PYPL.US)目標價至220美元

    智通財經APP獲悉,投行Wedbush發布研報表示,維持PayPal (PYPL.US)「跑贏大盤」評級,但將其目標價從240美元下調至220美元。

    Katri指出,今年PayPal的營收增長已經明顯放緩,從第一季度的30.6%,到第二季度的18.5%,第三季度的13.2%,第四季度營收的增長預期僅為12.3%。Katri認為就全年而言,PayPal整體營收增長仍將達到18%,但他預計這一增速將在2022年放緩至14.9%。利潤方面的情況也將類似。今年PayPal的收益可能會比2020年的水平增長18.3%,但到2022年,增速將降至10%。

    Katri認為,鑑於目前PayPal股票2021年的市盈率(PE)在40倍以上,2022年預期市盈率也接近37倍,10%的預期利潤增長率似乎不足以支撐如此高的估值。

    花旗:將蘋果(AAPL.O)目標價從170美元上調至200美元。

    花旗:將思科(CSCO.O)目標價從55美元上調至65美元。

    奧本海默:將百健(BIIB.O)目標價從390美元下調至350美元。

    伯恩斯坦:將卡特彼勒(CAT.N)評級上調至跑贏大市,目標價240美元。

    大西洋證券:將阿里巴巴(BABA.N)評級從增持下調至中性

    大西洋證券分析師James Cordwell將阿里巴巴的評級從增持下調至中性,目標價從185美元下調至140美元。Cordwell在一份研究報告中告訴投資者,儘管該股「價格低廉」,但該公司最近的投資者活動中詳細介紹的計劃,讓人對淘寶和天貓的業績將在短期內改善沒有多少信心。此外,管理層對「持續積極投資」的承諾,令分析師對資本配置規則的更新不那麼樂觀。Cordwell補充說,雖然一些部門的外部融資「誠然可以消除一些估值脱節」,但除了阿里雲之外,這些發展「也只是一個温和的催化劑」。

    摩根士丹利:予網易(NTES.O)目標價140美元 評級增持

    摩根士丹利發表研究報告指,網易(NTES.O)持續透過內容及技術創新推動競爭力提升,加上行業壁壘不斷升高,看好公司前景。該行指,網易擁有清晰的遊戲發布時間表,明年上半年將推出Diablo Immortal及魔戒,明年第二季料推出《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國際版,另外首季料推出類似Roblox的遊戲平台等。大摩認為,網易國際市場的遊戲收入在三至五年內,可由目前的10%提升至最少30%,相信哈利波特、Diablo及魔戒等全球知名IP將有助於公司明年打入國際市場,給予目標價140美元,評級為增持。

    Alibaba Group Holding(BABA.US)

    Bilibili(BILI.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