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公司24小時|許家印稱恒大拒絕躺平、快手美團互聯互通

    大公司24小時|許家印稱恒大拒絕躺平、快手美團互聯互通

    【許家印:確保12月交樓3.9萬套 絕不允許恒大任何人躺平】

    12月27日,據媒體報道,恒大26日晚召開復工復產保交樓周例會,許家印表示,「我們在9、10、11月的交樓量都不足1萬套,但隨着復工復產的全面推進,12月份集團有115個項目計劃交付,這個月還剩最後5天,我們必須全力衝刺,確保完成本月交樓3.9萬套的目標。」他還強調,絕不允許恒大任何一個人躺平。(每日經濟新聞)

    【李彥宏:集度首款汽車機器人 2022年發布2023年量產】

    12月27日,據媒體報道,在百度Create 2021(百度AI開發者大會)上,百度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彥宏表示,2022年上半年集度將公布首款概念車,並在2023年量產交付首款汽車機器人,對集度的未來充滿信心。

    據介紹,集度研發的汽車機器人將擁有L4級別的自動駕駛能力,貫穿「自由移動」「自然交流」「自我成長」的三大產品理念。李彥宏表示,擁有情感和智慧的革命性汽車機器人,將會帶來一場出行方式的長遠變革。(新浪財經)

    【中國電子:元旦後將啟動民營資本引入】

    12月27日,據媒體報道,中國電子訊息產業集團有限公司黨組副書記、總經理曾毅在今日開幕的第23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上表示,中國電子將打造央企核心主業混改的典範和標杆,元旦後將啟動與民營資本混改。記者獲悉,中國電子核心主業平台中電有限已引進國有資本戰投,擬引入具有影響力的民營資本,擇機引入社會公眾資本。

    中國電子總部12月25日正式遷駐深圳,隨後將統籌發展計算、存儲、交換等核心關鍵技術,特別關注材料、先進製程以及新一代半導體等核心關鍵領域。(央視網)

    【山西汾酒董事長:汾酒要把品牌價值的提升作為首要目標】

    12月26日,據媒體報道,2021汾酒全球經銷商大會在汾酒會議中心主會場及鄭州、南京、重慶、廣州、天津等全國10個分會場同步召開。汾酒黨委書記、董事長袁清茂表示,即將過去的2021年,汾酒經營業績創造了歷史新高,顯現出了改革優勢、品類優勢、產品線優勢、市場優勢「四大優勢」,實現了「十四五」的良好開局。

    未來三年,將是汾酒的重大戰略發展期,2022年至關重要。汾酒要把品牌價值提升作為首要目標。要堅持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持續在青花產品系列上發力,持續釋放青花汾酒的頭部效應,持續強化塑造腰部產品,進而引領需求;要強化需求側引領,關注消費者的「新追求」,不斷提升消費者體驗。(中證網)

    【快手美團達成互聯互通合作:美團將在快手上線小程序】

    12月27日,據媒體報道,快手和美團達成互聯互通戰略合作。美團將在快手開放平台上線美團小程序,為美團商家提供套餐、代金券、預訂等商品展示、線上交易和售後等服務,快手用户將能夠通過美團小程序直達。目前,美團小程序已完成餐飲品類的試點上線,未來還將陸續上線酒店、民宿、景區、休閒玩樂、美容美髮、劇本殺等多個生活服務品類。(環球網)

    【特斯拉Model 3成為11月歐洲最暢銷的電動汽車】

    12月27日,據媒體報道,特斯拉Model 3成為2021年11月歐洲最暢銷電動車。根據JATO Dynamics的數據,特斯拉上個月註冊了10,739輛Model 3。最接近的競爭對手雷諾Zoe註冊了8,658輛汽車,比Model 3落後2,000多輛。Dacia Spring以5,746輛的銷量排名第三。第四名屬於特斯拉 Model Y,註冊量為5,347。該車僅在歐洲銷售了整整三個月,主要的註冊量將在12月進行。(騰訊網)

    【格力鈦電池被選為工信部「國家制造業單項冠軍產品」】

    12月27日,據媒體報道,近日,工信部、中國工業經濟聯合會聯合公布《第六批製造業單項冠軍及通過複核的第三批製造業單項冠軍企業(產品)名單》,格力鈦新能源研發生產的鈦酸鋰電池憑藉高安全、快充放、大倍率、耐寬温、長壽命等優良特性,被評選為「國家制造業單項冠軍產品」。(新浪財經)

    【星巴克被強制執行1087萬】

    12月27日,據媒體報道,天眼查App顯示,近日,廣東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新增一條被執行人訊息,執行標的1,087萬餘元人民幣,執行法院為廣州市天河區人民法院,關聯案件為租賃合同糾紛。股東訊息顯示,該公司由星巴克咖啡餐飲(南中國)有限公司全資控股。(北京日報)

    【中國外運與小馬智行成立自動駕駛智慧物流合資公司】

    12月27日,據媒體報道,招商局集團旗下中國外運股份有限公司與頭部自動駕駛技術公司小馬智行簽署協議,雙方將成立合資公司,共同打造以自動駕駛技術為核心的高質量智慧物流運力平台。雙方將深度合作,共同探索自動駕駛卡車規模化商業落地的全新模式。合資公司預計將於2022年初正式成立並投入運營。

    合作初期,雙方將為合資公司共同投資1億元人民幣,先期部署超過100輛規模的智能重卡車隊,今後將持續擴大規模,打造國內領先智能駕駛重卡車隊,提供更為安全、高效、低成本的運力服務及貨運方案。(新浪財經)

    【榮耀首款摺疊旗艦MagicV外形公布 趙明:超越市面所有摺疊屏】

    12月27日,據媒體報道,榮耀手機官微公布了榮耀MagicV的首個官方預熱視頻。其中,「開則舒展」「合則經典」「輕薄」「磅礴」等關鍵詞也透露了新機的一些關鍵細節。此前,榮耀終端有限公司CEO趙明接受採訪時表示,Magic V應該是在結構設計上最完整、市面上看到的最好的摺疊屏手機,設計非常驚豔,「榮耀MagicV可以超越市面上所有已經發售的摺疊屏機型。」(網易新聞)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