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蹤 | 木頭姐:只愛最潮的小鮮肉!大筆增持雲服務股

    ARK追蹤 | 木頭姐:只愛最潮的小鮮肉!大筆增持雲服務股

    ARK 2月28日共有31筆交易,其中有21筆買入交易,交易金額有所放大;買入Crowdstrike、UiPath、Shopify等,賣出Opendoor、推特、Splunk等。

    2月17日, 木頭姐表示,其專注於創新的投資組合中的科技公司被嚴重低估,並認為旗下基金最近的拋售是暫時的。

    「我們的基金出現了大幅下滑,」她補充道。 「我們確實相信創新型股票處於廉價區域……我們的科技股相對於其潛力被大幅低估了……給我們五年時間,我們正在運行一個深度價值投資組合。」

    木頭姐還指出,她不投資任何像微軟這樣成熟的大型科技公司。ARKK押注DNA、自動化、機器人和人工智能等各行業處於顛覆性技術前沿的公司。她的主要持股包括特斯拉、Exact Sciences、UiPath和Coinbase。

    FactSet數據顯示,儘管表現不佳,但ARKK今年迄今仍吸引了超過7000萬美元的淨流入。

    資料來源:華盛資訊

    該日交易重點如下

    買入

    1、斥資約1200萬美元買入6.3萬股雲服務公司CrowdStrike Holdings(CRWD),該股昨日漲超7%。1月7日, 富國銀行首予CrowdStrike「增持」評級,目標價275美元。該行分析師Andrew Nowinski表示,CrowdStrike是「行業中最全面的平台之一」,有望繼續從競爭對手手中獲得市場份額。他還將CrowdStrike列入2022年首選股名單。

    2、抄底企服公司UiPath(PATH)約30.6萬股,花費約1000萬美元。2月21日消息,根據Gartner的統計數據,目前全球流程挖掘的市場份額,Celonis最大,myInvenio第二, UiPath第三。

    3、加倉電商服務平台Shopify(SHOP)約1.3萬股。2月18日,韋德布殊將Shopify目標價從1270美元降至937美元,維持跑贏大市評級。分析師Ygal Arounian指出,該公司第四季度的商品總值和收入高於市場預期,但毛利率和利潤率低於市場預期。

    賣出

    1、減持在線房屋交易平台Opendoor(OPEN)約151.2萬股,套現約1900萬美元。該股上周五跌超23%,因Q4財報不及預期。2月25日,Opendoor發布Q4財報,Q4淨虧損按年擴大至1.9億,不及預期;Q4營收為38.2億美元,而華爾街估計為31.7億美元。

    2、減倉社媒巨頭推特(TWTR)約51.7萬股,套現約1800萬美元。本周一,推特表示,公司正在對包含RT和Sputnik等俄羅斯國有媒體網站內容的推文添加標籤,並降低其可見性。

    3、賣出約9.6萬股系統軟件公司Splunk(SPLK),涉資約1100萬美元。2月15日消息,老虎環球基金第四季度清倉了Splun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