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蹤 | 美股暴漲之際,木頭姐甩賣25萬股Cellectis

    ARK追蹤 | 美股暴漲之際,木頭姐甩賣25萬股Cellectis

    ARK 3月9日最大手筆交易為賣出Cellectis約25.4萬股,套現約105萬美元。

    昨日美國股市普漲,美國三大指數強勢收高。方舟投資公司旗下ETF也迎來了反彈。周三,ARK ETF紛紛錄得上漲,其中ARKF漲幅高達8.73%。

    ARK規模最大的ETF(ARKK)中前十大重倉股亦均收漲,其中第一大重倉股特斯拉(TSLA)收漲4.19%;第七大重倉股Block(SQ)漲幅居首,該股昨日暴漲11.23%;第六大重倉股Coinbase(COIN)也取得超10%的漲幅。

    目前特斯拉 、Block 和Coinbase在ARKK中的持倉市值分別約為10.7億美元、5.2億美元、6.14億美元。

    根據彭博社的數據,儘管ARKK今年以來下跌超過35%,但該基金已連續四周獲得總計8.5億美元的資金流入。

    彭博資訊高級ETF分析師Eric Balchunas指出,最近的投資使該基金成為過去一個月中第22大資金流入者,投資者的蜂擁而至一部分歸因於逢低買入者以「折扣價」購買該基金,一部分原因是木頭姐Cathie Wood堅持不懈的信念。

    ARK上一交易日操作共5筆交易,其中買入交易有3筆。

    該日交易重點如下:

    資料來源:華盛資訊

    該日交易重點如下

    買入

    1. 買入燃石醫藥(BNR)接近1.3萬股,斥資約10萬美元。該股上一交易日收盤大漲5.94%,目前在ARKG中的持倉市值權重為0.56%,價值約1866萬美元,持倉股數約為249萬股。

    2. 買入Codexis(CDX)S5000股,斥資約9.7萬美元。該股上一交易日上漲3.47%,目前在ARKG中的持倉市值權重為1.94%,價值約6452萬美元,持倉股數接近349萬股。

    3. 買入ATAI Life Sciences(ATAI)1030股。該股上一交易日暴漲10.32%,目前在ARKG中的持倉市值權重為0.20%,價值約676萬美元。

    賣出

    1. 繼續拋售Cellectis(CLLS)約25.4萬股,套現接近105.2萬美元。該股上一交易日收盤暴漲12.81%,目前在ARKG中的持倉市值權重僅為0.04%,排名倒數第二(價值約126.56萬美元),持倉股數剩約34.5萬股。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