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嗶哩嗶哩雙重主要上市今生效 主席陳睿:將擴大投資者基礎

    嗶哩嗶哩雙重主要上市今生效 主席陳睿:將擴大投資者基礎

    嗶哩嗶哩(9626)宣布,公司自願將其在香港聯交所的第二上市地位,轉換成主板逞要上市的事項將於今日生效。嗶哩嗶哩現為在香港聯交所及美國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雙重主要上市的公司。

    嗶哩嗶哩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陳睿稱,「我們相信,公司在香港聯交所由第二上市轉為主要上市,將進一步擴大我們的投資者基礎,為我們的證券提供更多流通性,同時在資本市場中獲得更多靈活性。此外,我們在香港聯交所上市的Z類普通股有可能在近期獲得被納入深港通及滬港通計劃的資格,將使中國內地的合格投資者有機會能夠直接交易我們的股份。」

    嗶哩嗶哩在香港聯交所上市的Z類普通股及本公司在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報價的美國存託股可予互相轉換。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