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恒指昨急跌逾600點 大摩:有逢低買入機會 看好中美關係趨穩

    恒指昨急跌逾600點 大摩:有逢低買入機會 看好中美關係趨穩

    恒指周一收市跌619點,險守22000點,回吐了春節假期後大部分升幅。大行摩根士丹利認為,周一香港股市大跌,提供了「機會」,並建議投資者逢低吸納,因中國經濟正在復甦、中美關係趨穩,且與美國市場的關聯度仍然處在低位。

    摩根士丹利首席中國市場策略師王瀅指出:「我們繼續維持中國股票的超配評級,並趁當前機會建議逢低買入。」

    在中美關係方面,王瀅提到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不久後的中國之行以及前駐美大使秦剛升任外交部長,兩者都是兩國關係企穩的跡象。此外,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利用今年晚些時候在舊金山舉行APEC峰會之機,出訪美國的可能性亦存在。

    摩根士丹利的香港股市展望與市場資深觀察家洪灝的預測相似,洪灝近期預測恆指一年內有可能升至30000點。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