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恒指夜期升逾500點 傳中證監召集投行高層 就整頓教育行業解說

    恒指夜期升逾500點 傳中證監召集投行高層 就整頓教育行業解說

    港股周一及周二大瀉逾千點後,今日﹙28日﹚回升387點,市場恐慌情緒初步緩解。彭博報道指,中證監晚上召集國際投行高層,明言整頓教育行業的政策是有針對性的,無意傷及其他行業的公司。

    恒指夜期目前造好,最新報25928點,升2.14%或544點,高水454點。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指,中證監周三晚間召集主要投資銀行的高管召開虛擬會議,並由中國證監會副主席方星海主持,與會者包括來自幾家大型國際銀行的人士。知情人士又稱,一些銀行家從會上得到的信息是,整頓教育行業的政策是有針對性的,無意傷及其他行業的公司。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