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電子煙股普跌 思摩爾插近6% 中國制定電子煙國家標準|港股異動

    電子煙股普跌 思摩爾插近6% 中國制定電子煙國家標準|港股異動

    中國計劃規範電子煙產業發展,將就電子煙制定國家標準,並擬在發布後3至5個月正式實施。電子煙股今早普插,思摩爾(6969)跌近6%,中國波頓(3318)跌逾2%,惟比亞迪電子(0285)升近3%。

    國家煙草專賣局在就《電子煙》國家標準公開徵求意見,擬在發布後3至5個月正式實施。徵求截止時間為2022年1月29日。

    徵求意見顯示,建議《電子煙》強制性國家標準自發布日至實施期之間設3至5個月的過渡期,以讓生產企業根據標準要求,對現有的產品設計、生產設備、原物料作出相應的調整改造。

    《電子煙》國家標準與國內外其他標準相比,技術要求全面,不僅涵蓋大部分標準所涉及到的電子煙煙具、電子煙霧化物、電子煙釋放物,還單獨對電子煙煙用材料提出要求。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