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第六屆格隆匯全球投資嘉年華 | 重磅嘉賓陣容共話2022投資新機遇

    第六屆格隆匯全球投資嘉年華 | 重磅嘉賓陣容共話2022投資新機遇

    於投資而言,2021年無疑是相當艱難的一年。國際政經博弈波詭雲譎,宏觀經濟形勢撲朔迷離,國內政策頻出,全球疫情反覆,都令投資經歷了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

    饒是如此,投資者依然在過去一年時間裏尋找到了為數不少的綠洲。先是以半導體、晶片、新能源等為代表的高科技和高端製造產業異軍突起,然後是航運、鋼鐵、煤炭、有色等周期股發起了一輪令人目眩的超強行情。北京證券交易所的橫空出世,專精特新型企業成為2021年萬眾矚目的靚麗風景線。與此同時,中國30·60碳達峰碳中和的主線也逐步清晰,「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精彩紛呈,共同富裕、ESG以及元宇宙投資趨勢的興起,讓投資的內涵真正得到了昇華。

    往者已矣,最關鍵的問題是,未來會去往哪裏?我們該如何應對?

    自古不謀萬世者,不足謀一時;不謀全局者,不足謀一域——這就是會員分佈全球70多個國家、以「全球視野,下注中國」為標配、中國領先的全球投資研究平台「格隆匯」,每年底舉辦「全球投資者嘉年華」活動的根本用意——集市場智慧,群策群力,攜手穿越投資風雨。

    為全面把握2021年的投資機會,中國領先的全球投研平台——格隆匯,將於2021年12月9-11日在深圳為廣大投資者帶來精心打造的【第六屆·格隆匯全球投資嘉年華·2021】。

    在本次嘉年華中,格隆匯將邀請最具前沿思想力的經濟學家、風投圈大咖、實業界翹楚,並攜2000家全球最頂級的投資機構,以及300多家港、A、美三地上市的中國最優秀上市公司,全方位、多角度對宏觀經濟、風口行業、投資熱點等話題展開深入交流,共同探討明年的投資方向與機會。巨子ICON今次以合作媒體對該活動進行支持。

    在為期3天的投資嘉年華盛會中,將分別舉辦:

    「全球視野」 投資高峰論壇

    ◈ 「大中華區最佳上市公司頒獎典禮」

    ◈ 「下注中國·全球機構投資者思享會」

    ◈ 「優質上市公司路演」

    為您帶來一場場精彩紛呈的投資盛宴!

    大會議程

    12月9日:格隆匯「全球視野」投資高峰論壇。

    今年的峰會將會繼續升級,論壇將邀請交易所代表、著名經濟學家、頂級投資機構,知名實業圈大咖,以全球視野,解析當今的經濟格局與未來的投資機遇。

    12月10日:格隆匯大中華區最佳上市公司頒獎典禮。

    格隆匯作為目前國內領先的投資研究平台,以「全球視野、下注中國」為初衷,打造投資圈中最具參考意義的上市公司榜單,此次第三屆「大中華區最佳上市公司評選」,將繼續覆蓋香港證券交易所、上海證券交易所、深圳證券交易所、及在美國掛牌上市的所有中國公司。

    12月11日:格隆匯「下注中國」全球機構投資者思享會。

    「下注中國」全球機構投資者思享會,是格隆匯獨家打造的國內版「索恩投資論壇(Sohn Conference)」。我們將邀請華人圈最頂級的投資機構,每家機構分別做25-30分鐘的主題演講,全面、清晰、深入地解剖一家該機構2021年最為關注的公司。我們邀請並確認了包括中國所有核心保險公司、社保基金、海外薯名主權基金、校產基金等全球主流LP機構、以及格隆匯多年積累、精心遴選的高淨值客户參會垂聽。會議為期一天,採取高端收費制,全程高度封閉。

    今年的「第六屆·格隆匯全球投資嘉年華·2021」如約而至,活動規模將再度升級,三天會議大咖雲集,乾貨滿滿,定不負投資者一年的期待。

    活動報名鏈接為:https://carnival.gelonghui.com/view/carnival2021/pc/index.html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