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周大福企業提全購佐丹奴 劉國權等拒售 稱個人財政管理毋須售股

    周大福企業提全購佐丹奴 劉國權等拒售 稱個人財政管理毋須售股

    佐丹奴(0709)執行董事﹑主席兼行政總裁劉國權、執董陳嘉緯日前拒絕周大福企業提全購,二人今日(18日)均在業績發佈會上表示,拒絕要約是出於個人考量,「個人財政管理並無特別原因需要出售持股,不需要該筆資金」。

    談及業務發展時,陳嘉緯稱,原材料上升續受壓,但相信下半年成本不會有很大增幅,且集團採取全球佈局策略,可以彈性調動貨品到需求較強勁的東南亞及中東市場,下半年亦會進一步發展非洲市場。

    期望續獲業主減租

    香港市場方面,陳嘉緯指,第二輪消費券對香港生意有短時間的提振作用,由於受疫情及防疫措施影響,對下半年生意審慎樂觀,在港發展策略較保守,不會大規模開店。

    他又指,上半年租金減幅普遍為雙位數字,希望業主可繼續減租,同時會視乎租金是否能減免,再決定是否關閉虧損店鋪,形容香港租金冠絕全球。集團亦計劃進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及上調產品價格,預計幅度與物價指數相若或略高。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