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恒地中環美利道商廈命名為The Henderson 料2023年落成|多相

    恒地中環美利道商廈命名為The Henderson 料2023年落成|多相

    恒基兆業地產(0012)宣布,位於中環美利道的商業項目,正式命名為「The Henderson」,預料於2023年落成。

    地皮位於中環美利道2號,由恒地於2017年以232.8億元投得,每呎樓面地價高見50,064元,當時曾創下全球最高價值地皮的紀錄。集團指,會將項目打造為國際矚目的「地標中的地標」,落成後將成為一座總樓面面積465,000平方呎的「超甲級」商廈。

    李家誠表示,中環美利道項目命名為「The Henderson」。(集團提供)

    恒基兆業地產集團主席李家誠表示,以「The Henderson」命名這個項目,顯示其重要性,更代表集團對這個劃時代項目的期許 ,期望它與世界各大城市的當代標誌性建築並駕齊驅,展現最前瞻的永續理念和創新思維。

    項目交由扎哈‧哈迪德建築事務所(Zaha Hadid Architects)設計,以「洋紫荊含苞待放的形態」作為設計靈感,承襲有「曲線女王」之稱的已故建築師Zaha Hadid 的風格。項目至今已贏得多個獎項。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