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河南暴雨|銀娛基金會捐1000萬澳門幣 支援救災等工作

    河南暴雨|銀娛基金會捐1000萬澳門幣 支援救災等工作

    河南省遭遇罕見持續暴雨,汛情嚴峻。銀河娛樂﹙0027﹚宣布,在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的協助下,透過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下稱「銀娛基金會」),捐出1,000萬元澳門幣,冀為河南省的防汛、搶險及救災工作提供支援。

    銀娛主席呂志和表示,河南省近日遭到史上最強豪雨襲擊,該省省會鄭州更是受災最嚴重的地區之一。身為中國人,血濃於水,對於這次災害造成我國同胞生命財產及地方建設之重大損失,感到十分痛心。而作為一所華資企業,銀娛仝人均十分關注災情,冀向受災情影響的同胞們予以深切慰問,並向所有緊守崗位、努力不懈的前線救援人員致敬。「銀娛希望透過捐款,略盡綿力,務求盡快協助受災同胞共克時艱,衷心祝願河南省同胞平安渡過難關,早日重建家園。」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