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東泰證券擬於明年5月結束業務 現正關閉沒有現金或股份賬戶

    東泰證券擬於明年5月結束業務 現正關閉沒有現金或股份賬戶

    據媒體報道,東泰證券有客戶在上周四(18日)接獲公司公告指,由於證券經紀行業面對日趨嚴竣的挑戰,中小券商更是首當其衝,不得不面對成交量和市場份額下滑及營運成本不斷增加的雙重打擊,故決定於明年5月結束證券業務,並將資源投放於投資及資產管理等業務,現時正着手處理並關閉沒有現金或股份存放的賬戶。

    東泰證券自2003年由已故商人李東海開始營運,至今十八年,現時主席為其兒子李君豪,惟其在早前已淡出東泰證券管理,專注東泰期貨及東泰投資管理,公司現時只有兩名負責人員及4名出市代表。

    公司旗下有恆泰證券、東泰期貨、東泰財務、東泰資產管理、東泰地產、東大貿易、東泰金融投資控股以及加拿大城市資本等8間公司,業務包含金融、地產及貿易等。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