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時間廊母企|寶光半年虧損收窄至4928萬元 不派中期息

    時間廊母企|寶光半年虧損收窄至4928萬元 不派中期息

    手錶連鎖零售店時間廊母企寶光實業(0084)公佈,截至今年9月底止,半年股東應佔虧損收窄至4,928.9萬元,去年同期虧損5,037.7萬元;每股虧損4.71港仙,不派中期息。

    集團表示,受累保持社交距離措施、旅遊管制及個別地區實施封鎖政策的影響,其營業額輕微下降2.8%,至3.062億元。不過又補充,集團在東南亞地區的銷售已呈現溫和復甦。

    根據公告,集團已實施店舖優化策略,關閉表現欠佳的店舖,店舖數目較去年同期減少10%,以提昇現有店舖生產力及改善成本架構。

    此外,旗下「時間廊」營業額亦下降8.2%,除利息及稅項前虧損3,930萬元。「時間廊」現時分別在不同國家營運合共約147間店舖,並經營「時間廊」及「鐵達時」電商平台。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