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醫思健康:全年收併購額可超越去年  下半財年保持高增長水平

    醫思健康:全年收併購額可超越去年 下半財年保持高增長水平

    醫思健康(2138)執行董事兼首席財務官李向榮指出,自上市以來,集團的內生增長和收併購均有良好表現,自2016財年至2021財年,內生增長項目的複合年均增長率達13.9%,收併購項目的複合年均增長率達96.6%,預計未來能保持相若的複合年均增長率,以達至2025財年60億元的銷售額。

    李向榮續稱,截至9月底止上半財年,收併購項目估值5.79億元,有信心全年併購額超過去年約10億元水平,下半財年營收維持高增長水平。

    醫思健康(2138)執行董事兼首席財務官李向榮指出,自上市以來,集團的內生增長和收併購均有良好表現。(黃文琪攝)

    被問及中港通關對集團的影響,他指出,疫情之前,內地醫療旅客業務收入佔總收入比重約30%至40%,加上內地醫美監管政策趨嚴,不少醫美儀器在內地並無供應,相信通關後會有不少的高端內地客戶來港進行醫美療程。

    至於政府要求全部醫美診所客戶需要使用安心出行,醫療思健康執行董事及首席投資總監王家琦認為,對醫美行業並無影響,直言「食飯可以在家食,但醫美無法在家做」。

    另外,集團指,11月公布斥1億併購香港專科醫療中心70%已發行股本,及昨日公布以1.29億元代價收購連鎖牙科診所55%已發行股本,兩項併購預計於12月底併表。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