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家樂推限定「肉餅」煲仔飯 為拓展客源 每年推一款素食新品

    大家樂推限定「肉餅」煲仔飯 為拓展客源 每年推一款素食新品

    素食近來成為熱潮,不少餐廳均有推出含植物肉的產品,以滿足消費者要求。大家樂(0341)繼上次推出「招牌焗素豬扒飯」,今次與植物肉品牌OmniFoods攜手合作,聯乘推出不含五辛的純素新產品「OmniPork 新豬肉肉餅煲仔飯」。大家樂表示,推出僅一個星期,該款煲仔飯銷售額已佔整個煲仔飯系列銷售額逾一成。

    推出7日銷售額已佔煲仔飯系列產品一成

    大家樂行政總裁(香港)梁可婷表示,上次推出的「招牌焗素豬扒飯」反應熱烈,銷售額佔焗飯系列的兩成,故是次推出充滿本地特色的「OmniPork 新豬肉肉餅煲仔飯」,歷時半年研製,全線分店有售,堂食售價52元,外賣更可加8元「連煲帶走」,為冬季期間限定產品,客戶更可透過手機程式預訂。

    成本方面,梁可婷指出,植物肉成本較動物肉成本有雙位數字的升幅,但為了開拓客源,同時為客戶提供更多的素食選擇,除了「招牌焗豬扒飯」及是次「OmniPork 新豬肉餅煲仔飯」,大家樂未來每年都會推出一款素食新品。

    為推介這項新產品,大家樂邀請到一直保持健康形象的香港小姐兼知名女藝人陳凱琳,來到現場宣傳,現場還提供試食環節。記者親身試味,覺得新豬肉肉餅煲仔飯非常足料,肉餅大過手掌,雖然口感未能如真肉般彈牙有嚼勁,但質感滑嫩,再配以紅米白米飯,並滲出淡淡的飯焦香!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