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報告:一季度中國遊戲收入按年增3% 增速低於去年同期

    報告:一季度中國遊戲收入按年增3% 增速低於去年同期

    中國遊戲研究機構伽馬數據發布《2022年1—3月遊戲產業報告》。

    數據顯示,一季度,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794.74億元人民幣,按月增長10.08%,按年增長3.17%,低於2021年同期5.32%的按年增長率。

    移動遊戲市場方面,一季度實際銷售收入604.32億元,按月增長9.28%,按年增長2.72%,低於2021年同期的按年增長率。報告稱,增長的主要原因是:一方面《原神》《夢幻西遊》等長線產品帶來流水增量;另一方面,新遊《文明與征服》等產品帶來增量。但新遊增量不及去年同期,按年增長率低於去年同期。

    一季度移動遊戲流水測算榜TOP10中,騰訊產品居半數,旗下《王者榮耀》與《和平精英》包攬前二。

    騰訊控股有限公司(00700.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