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巨子視野 | 灣區私募系列 氫能源應用受捧 ESG成投資硬指標

    上一季的《巨子視野:私募投資系列》邀請到了香港的私募機構代表,討論了消費及工業科技升級、電動車發展、醫療賽道機會及本地創投基金如何打造生態圈。

    今季巨子ICON邀請到在大灣區不同背景創立的三間知名私募投資企業代表,與我們分享他們的投資主賽道,他們又如何看待政策變化的影響,給我們帶來新鮮的灣區視角。

    第一集我們邀請到了紅蟻控股集團總經理宋昕先生,分享他們在「碳達峰」 「碳中和」政策下,清潔能源領域的投資與發展。更多精彩內容,即刻去片!

    主持 本力先生 《北大金融評論》副總編、經濟金融網主編、財經專欄作家。

    嘉賓 宋昕先生 紅蟻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董事,應用經濟學博士,第六屆中國老年學和老年醫學學會老齡金融分會的副總幹事,前海創新研究院副秘書長,浙江財經大學中國金融研究院香港分院院長,粵港澳大灣區智庫成員,大灣區青年專才協會副會長。曾擔任廣東省政府金融控股平台---廣東粵財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的境外公司總經理,並曾經就職於美國花旗投資銀行。宋昕先生長期從事跨境資產的股權或債權的投資、融資、併購及處置等一線工作。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