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科技股回吐連日升幅 Tesla挫逾5%穿700美元 蘋果微軟跌3%

    美股科技股回吐連日升幅 Tesla挫逾5%穿700美元 蘋果微軟跌3%

    美股明顯受壓,科技股主導的納指再跌3%,接近完全回吐上周四以來升幅,主要受累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跌至逾一年來新低。

    其中,Facebook母企Meta、Netflix及Tesla 全線挫逾5%,Tesla重返700美元樓下。谷哥、蘋果及微軟跌逾3%。

    Tesla遭摩根士丹利及瑞信等多家投行下調目標價,當中瑞穗分析師拉Vijay Rakesh將目標價從1300美元下調至1150美元,他擔心零部件成本上升以及汽車價格下降將限制該公司未來的銷售和盈利。

    另外據報導,Tesla的德國柏林超級工廠所生產的部分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疑似發現了與安全相關的缺陷,這些車輛被暫時推遲或取消交付。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