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摩根士丹利調查:高淨值用户看好美股 科技股仍為首選

    摩根士丹利調查:高淨值用户看好美股 科技股仍為首選

    有調查顯示,看多三季度美股表現的美國大户比例進一步增長,越來越多的大户相信美國經濟復甦強勁,並看好科技行業的機會。

    據富途資訊7月28日報道,摩根士丹利旗下的E-Trade Financial最近一項調查顯示,股票經紀賬户在100萬美元或以上的美國獨立高淨值客户中,看漲投資者的比例較二季度上升了7個百分點,從58%升至65%;只有6%的受訪者表示,三季度市場將下跌10%或更多。

    調查顯示,美國大户投資者仍將科技公司評為三季度的最佳投資對象。根據E-Trade數據顯示,認為科技股是三季度獲利最佳機會的客户比例,按月增加了12個百分點至46%。這一增長的大背景是美債收益率下降和科技股持續走強。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