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Globalstar漲超40% 消息稱公司有望成為蘋果衛星通信服務提供商

    Globalstar漲超40% 消息稱公司有望成為蘋果衛星通信服務提供商

    據美股8月30日交易數據顯示,美國衛星通信公司Globalstar漲超40%。截至發稿,Globalstar漲47.9%,報2.115美元,暫成交2.24億,總市值為37.92億。

    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發布最新研報稱,預計即將上市的蘋果iPhone 13將採用低地球軌道(LEO)衛星通信模式。若蘋果開啟衛星通訊軟件功能,則可讓使用者即便不在4G/5G覆蓋範圍內也能通話與傳訊。就技術與服務覆蓋率來看,「最有可能在技術和服務覆蓋方面與蘋果合作」的LEO衛星通信服務提供商是全球星。

    Globalstar(GSAT.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