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微軟宣佈600億美元股票回購計劃 道指期貨跌0.02%|美股盤前

    微軟宣佈600億美元股票回購計劃 道指期貨跌0.02%|美股盤前

    重點關注:

    【拜登將與美國僱主會面討論新冠疫苗問題】美國總統拜登計劃周三在白宮會見美國主要僱主,討論聯邦疫苗授權問題。此次會面舉行之際,拜登政府也在起草規定,要求大型僱主每周為其員工接種疫苗或進行檢測。在本周早些時候給聯邦機構的指導意見中,白宮表示,聯邦僱員必須在11月22日之前全面接種疫苗。

    市場行情:

    截至發稿,道指期貨跌0.02%,標普500期指漲0.1%,納指期貨漲0.2%。

    英國富時100指數下跌了0.5%,德國DAX指數下跌0.1%,法國CAC-40指數下跌0.8%。

    美元指數下跌,最低跌至92.43;歐元、英鎊等G10貨幣悉數反彈走高。

    現貨黃金維持在1800關口上方左右。英國宣佈出現自1997年有記錄以來最大的月度通脹升幅。

    企業動態:

    【微軟宣佈600億美元股票回購計劃 並提高股息】微軟盤前漲1.25%,此前宣佈授權至多600億美元進行股票回購。9月15日,微軟公布了一項重磅消息——將進行高達600億美元的股票回購計劃。據彭博社報道,微軟周二任命公司總裁兼首席法務官布拉德•史密斯為副主席,並公布了一項高達600億美元的新股票回購計劃,將季度股息提高11%。

    微軟表示,回購計劃沒有截止日期,可能隨時終止,並將支付每股0.62美元的股息,比上一季度增加6美分。

    【谷歌、蘋果被指干涉俄羅斯選舉,兩公司代表受邀參加俄聯邦委員會會議】俄羅斯衛星通訊社9月15日消息,俄羅斯聯邦委員會國家主權保護委員會主席安德烈∙克利莫夫向衛星通訊社表示,谷歌和蘋果公司代表因涉嫌干涉俄羅斯選舉而受邀參加國家主權保護委員會9月16日的會議。

    克利莫夫指出:「委員會決定討論與美國數字化平台干涉俄羅斯國家杜馬選舉有關的問題,因此邀請了谷歌和蘋果公司代表。」克利莫夫稱,俄方已經正式致函兩家公司。

    【「木頭姐」又拋了6600萬美元特斯拉,只為增持Robinhood】「木頭姐」凱西•伍德(Cathie Wood)旗下基金周二拋售了價值6,600萬美元左右的特斯拉股票,並買入了更多的Robinhood Markets股票。

    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每日交易更新顯示,該公司的基金昨日拋售近8.9萬股特斯拉,並增持超過23.6萬股Robinhood。本月到目前為止,這些基金已經增持了約39萬股Robinhood。

    Microsoft Corp(MSFT.US)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