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概教育股大跌 高途跌逾8%

    中概教育股大跌 高途跌逾8%

    據美股9月20日交易數據顯示,中概教育股大跌。截至發稿,高途跌8.27%、好未來跌7.58%、四季教育跌5.59%,新東方跌4.47%。

    中國教育部辦公廳等六部門日前印發通知部署做好現有線上學科類培訓機構由備案改為審批工作。通知強調,堅持嚴格審批,不符合條件的不予發放辦學許可證,未經許可不得以任何線上方式從事有償性學科類培訓。2021年底前完成對已備案線上學科類培訓機構的審批工作,並同步建立相應的監督管理制度,在依法獲得辦學許可證及相關證照前,現有線上機構應暫停新的招生及收費行為。

    Gaotu Techedu(GOTU.US)

    TAL Education Group(TAL.US)

    Four Seasons Education (Cayman)(FEDU.US)

    New Oriental Education and Technology Group(EDU.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