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女股神」Cathie Wood首次減持Coinbase 套現逾2500萬美元

    「女股神」Cathie Wood首次減持Coinbase 套現逾2500萬美元

    「女版巴菲特(Warren Buffett)」凱茜·伍德(Cathie Wood)的方舟投資公司(ARK)當地時間周一(10月11日)首次減持了Coinbase的股票,出售了逾98,000股,價值約2,500萬美元。在比特幣(Bitcoin)上漲至五個月高點後,Coinbase股價也隨之上漲。

    新浪美股10月13日報道,這家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的股票周一盤中一度大漲近6%,達到262.91美元,但收盤漲幅收窄至3.3%,報256.50美元。比特幣周一一度突破57,000萬美元,但周二(10月12日)有所回落。

    儘管Coinbase最近上漲,但2021年迄今下跌了21%。該股周二下跌2.8%,收於249.33美元。

    一些分析師表示,這家加密公司的股價走勢跟蹤比特幣價格和交易量。投資研究公司New Constructs首席執行官(CEO)大衛·特雷納(David Trainer)表示:「隨着比特幣價格的上漲,Coinbase的股票也在上漲。」

    Coinbase Global(COIN.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