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9月份CPI上升0.4% 道指期貨漲0.2%|美股盤前

    美國9月份CPI上升0.4% 道指期貨漲0.2%|美股盤前

    重點關注:

    美國9月份CPI上升0.4%,預估為0.3%。有機構指出,美國9月CPI升幅超出預期,突顯出經濟中通脹壓力持續存在。前所未有的航運挑戰、材料短缺、大宗商品價格高企以及工資上漲等因素共同推高了生產商的成本。

    美國CPI數據公布後,現貨金銀短線波動暫不大。

    美聯儲9月21日至9月22日政策會議的記錄將於次日凌晨02:00公布。

    市場行情:

    截至發稿,道指期貨漲0.2%,標普500期指漲0.2%,納指期貨漲0.5%。

    英國富時100指數下跌了0.2%,德國DAX指數上漲0.8%,法國CAC-40指數上漲0.2%。

    企業動態:

    高通盤前漲2.23%,此前宣佈新一輪100億美元的股票回購計劃。

    蘋果盤前跌0.9%,由於晶片長期短缺,蘋果或將2021年iPhone預期產量削減至多1,000萬部。

    貝萊德盤前一度漲近3%,第三季度營收、淨利潤均超市場預期。

    霧芯科技盤前漲幅擴大至15%。此前FDA首次批准霧化煙PMTA在美國市場合法銷售。

    10月13日美股盤前,作為美股首家公布第三季度財報的大型銀行,摩根大通實現了強勁的業績增長。

    財報顯示,摩根大通三季度調整後營收為304.4億美元,預期298.6億美元;其中,投行業務收入為30.3億美元,預估為26.5億美元。

    摩根大通盤前漲0.11%。

    QUALCOMM(QCOM.US)

    Apple(AAPL.US)

    RLX Technology(RLX.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