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蹤丨買不停!連續兩天掃貨巴菲特參股獨角獸NU約100萬股

    ARK追蹤丨買不停!連續兩天掃貨巴菲特參股獨角獸NU約100萬股

    ARK 12月16日共有12筆交易,木頭姐上周三(12月8日)推出了該公司第九隻ETF——ARK透明度ETF(ARK Transparency ETF),這也是該公司今年推出的第二隻ETF。但這隻新ETF並沒能幫她扭轉今年以來的業績頹勢,隨着成長型科技股持續承壓,這隻新ETF僅亮相一周,累計跌幅就接近5%。根據晨星的數據,到目前為止,這隻ETF僅吸引了1900萬美元的資金流入——考慮到方舟品牌和「木頭姐」的名氣,這一數字着實很不起眼。

    圖片來源:華盛資訊

    該日交易重點如下:

    買入

    1、斥資約670萬美元抄底約36.3萬股Robinhood(HOOD)。該公司周二(12月14日)表示,已收購跨交易所交易平台Cove Markets,此項交易將用於充實Robinhood的核心加密交易產品,以便客户更容易管理自己的賬户。

    2、抄底基因分子檢測診斷公司Veracyte(VCYT)約10.9萬股,該股上一個交易日大跌近9%。Veracyte公布的數據表明,該公司開發的Envisia基因組分類器能改善特發性肺纖維化診斷。

    3、加倉巴菲特參股獨角獸Nu Holdings(NU)約22.9萬股,木頭姐連續兩天加倉該股近100萬股。

    賣出

    1、減持多渠道客户溝通雲技術平台LivePerson(LPSN)約9.4萬股。摩根大通將LivePerson目標價從每股80美元下調至60美元。

    2、賣出癌症免疫療法公司Iovance Biotherapeutics(IOVA)約17.2萬股 。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