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日股狂瀉3% 領跌亞洲股市

    日股狂瀉3% 領跌亞洲股市

    聯儲局加息腳步臨近的背景下,1月19日主要亞股全面下挫,美股期指亦繼續走低。

    綜合媒體1月19日報道,日本股市大跌,其中,東證指數跌3%,日經225指數跌近3%。

    澳洲股市收跌1.03%,報7,332.50點。

    港股先升後跌,恒生指數午後持續走低,現跌0.62%。內地A股午後亦持續下挫,滬指現跌0.73%。

    與此同時,美股股指期貨跌幅擴大,納指期貨跌0.95%,標普500指數期貨跌0.63%,道指期貨跌0.50%。

    雖然當前市場認為最有可能的情況是,美聯儲在3月加息25個基點,但掉期市場(swap market)現在對此的定價超過25個基點。由於美聯儲在1月的FOMC會議上預計不會有任何變動,這表明交易員們已經在考慮3月底前加息50個基點的可能性。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